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体育图片 > 体育酷图>正文

看美女还是看对狙?CS:GO发布会的美女惊喜多

来源:中国体育网    时间:2017-04-12 11:09:59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 字号:TT

   据悉,这场美女云集的活动是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一场CS:GO国服发布会。吸引众多美女现身的除了在众多80后心目中代表着青春的CS情怀以外,更有电竞大神Alex,冠军战队Tyloo、VG.R、Cos警匪的帅气外模、经典dust2场景重现。精彩图集快来回顾一下:

Maya与CSGO战队Tyloo合影

Maya与CSGO战队VG.R合影

  传说中的“虎扑柳岩”,篮球主播Maya现身发布会,贴近CS:GO发布会主题,穿上了飒爽干练的军绿色连裤装,完美展现178cm的魔鬼身材。连见过大场面的CS世界冠军都心动了。

篮球主播Maya标志性的笑眼

篮球主播Maya参观CSGO时光长廊

  据悉,CS:GO将于2017年4月18日开启先锋首测,这么多美女都关注的游戏,你还不来CS:GO感受最刺激的枪战体验吗?

篮球主播Maya与CSGO经典Dust2场景

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

相关新闻